《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漫回一宿·高空观云轻奢酒店 营造浪漫“归家”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漫回一宿·高空观云轻奢酒店 营造浪漫“归家”之旅
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漫回一宿·高空观云轻奢酒店 营造浪漫“归家”之旅
2021-01-27 16:27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100余米高空景观、120°无死角的观景体验、24小时归家式的精致服务……这家隐藏在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中央商务区7号楼46楼的酒店,将景观与服务的结合做到了极致。作为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新晋网红的贵阳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漫回一宿·高空观云轻奢酒店,带来了不一样的旅居体验。

 

(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内的轻奢酒店)

踏进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漫回一宿·高空观云轻奢酒店,温馨气息扑面而来,让你不会感觉这是一家酒店,更像是回到自己家中。酒店30间客房均配置落地大飘窗,120°无死角的观景体验,置身其中,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楼低”的观感。当夜幕降临,临窗远眺,城市华灯尽收眼底,仿佛置身于云端之上,俯览众生。

 

(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内的轻奢酒店)

老板小雍,阳光健谈,性格爽朗,是一位在职场打拼多年,事业有成却急流勇退,最终选择来贵阳的创业者。她身上,既有四川人的干练,也有在广州多年历练而出的独到眼光。

在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众多的酒店之中,漫回一宿的风格绝对是独树一帜,这一切源于小雍的独到眼光。从酒店装修之初,她便将自己对酒店业的理解和服务理念灌注在装修之中,大到房间的风格、床垫,再到地毯的纹路、房间的名字,最后小到前厅一个咖啡杯、一个果盘,都是她精心挑选而来。

 

(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内的轻奢酒店)

独树一帜的装修风格,给房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也赢得了房客的喜爱,而在服务理念上,漫回一宿也有别于其他酒店。店内的果盘、小吃、健身房、咖啡吧、果汁饮料、洗衣房等都是免费供客人选用。

“客人所虑,即我们所想。”小雍说,她习惯站在客人的角度区考虑问题,从设计到服务,从前台到房间,从进店到体验,都是她以客人的角度去考量的,既当老板也是监工,任何一方面都是精雕细琢。

 

(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内的轻奢酒店)

说起开酒店的初衷,2020年受疫情影响,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内的酒店业受到的冲击相对来说是最大的,很多酒店主选择退出,就在这个时候,小雍却选择了“逆行”而上,对她来说,重资盘下这家酒店的底气完全来自于她对酒店服务的理解,毕竟做好服务才是硬核王道。

 

(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内的轻奢酒店)

 

(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内的轻奢酒店)

小雍此前对贵阳和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并不了解,2015年贵广高铁开通,小雍经常前来贵阳游玩,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成了她每次来贵阳的落脚之地,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强大的商圈吸引力和客流量,让小雍敏锐地感受到了商机,于是,2019年她便和朋友合伙在中央商务区开酒店。今年,小雍开始尝试“单飞”,漫回一宿就是她的第一家酒店。

 

(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内的轻奢酒店)

凭借独特自身风格和精细的服务,加上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商圈的加持。从9月16日试营业至今,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漫回一宿几乎天天满房,30个房间实现营收21万。小雍说,当初选择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看重的就是亚洲超级大盘花果园的人气、商圈,现在看来,这些选择是正确的。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iscreator.cn auto.ehbzc.cn auto.haotianshiji.com.cn i.qxxi.cn m.companioncall.cn www.lanbog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