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2020中房榜荣誉榜丨贵州三益得地产荣获房产影响力星经纪公司 让服务更优价值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2020中房榜荣誉榜丨贵州三益得地产荣获房产影响力星经纪公司 让服务更优价值
2020中房榜荣誉榜丨贵州三益得地产荣获房产影响力星经纪公司 让服务更优价值
2020-11-24 10:22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11月20日,由58安居客西南大区主办的2020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西南云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中房榜以“乐享安居 温暖与共”为主题,聚合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兰州五大城市,集结房产行业精英力量,在“后疫情时代”下集智破局,共商行业发展课题,共建行业良性新生态。

聚焦房产星榜样力量,本届中房榜西南大区围绕房产星公司、房产星门店、房产星经纪、商业地产之星、星公寓、智慧服务6大维度,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线上荣耀颁奖盛会。

此次颁奖典礼中,贵阳二手房市场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及服务水平,斩获各类奖项合计33个,其中来自贵阳南明区的贵州三益得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益得地产”)成绩斐然,荣获本届中房榜贵阳城市的“房产影响力星经纪公司”。

贵州三益得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喻大钊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收获奖项肯定的同时,三益得地产总经理喻大钊介绍,“这与公司切实践行‘让交易更透明、让服务更优价值、让诚信成为共识、让行业受人尊重’的服务价值理念是分不开的”。

三益得地产成立于2015年,但从2013年开始,就深耕贵阳房地产,是一家具有丰富经验的房地产营销专家组建的专业地产中介营销公司,为市场提供房地产全程销售代理、营销咨询顾问、地产评估、招商运营等专业服务。现有直营门店10家,员工150余人,总部运营近600㎡办公区,历经7年多的积累与多次市场政策变革的洗礼,企业的专业与服务已然成为了贵阳市中介行业内的明星企业与行业代表。

贵州三益得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团队合影

从2016年起,三益得地产深化战略目标,聚焦房地产中介业务。发展至今,目前主要业务涵盖二手房租赁与买卖,商铺租赁与买卖,写字楼租赁与买卖,代办产权过户,代办银行按揭等。公司秉承“求新、求专、求精”的经营理念,以“聚集英才、专业地产服务商”为宗旨,以诚信、严谨、专业的服务为原则,坚持用合理的投入创造最大的价值回报,同时也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并在贵阳本土中介行业中崭露头角。

贵州三益得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优秀团队

此次三益得地产加冕2020中房榜“房产影响力星经纪公司奖”,是对其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的予以褒奖,也是一种深切的实力肯定。作为本届中房榜践行的重要宗旨,旨在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着眼消费者与地产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之间的高效连接服务,从市场、消费需求、技术三方面全面破局。

时代向前,全力以服,借力58同城安居客全开放服务生态优势,通过举办中房榜盛事立体赋能行业,并以平台之力全面挖掘具有创新发展思维的榜样。构筑其应对变局的核心竞争力,实现房产行业从业者、房企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服务创新力的全面提升,共享前沿智慧,共享发展机遇,全力以服,共赢未来。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xianglixiong.cn auto.tongjiareade.cn m.zanx.cn 3g.huaiyinw.cn m.l003.cn wap.ac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