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奥视群雄 盛典难以超越 10月18日奥尔登西南总部店 震撼开业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奥视群雄 盛典难以超越 10月18日奥尔登西南总部店 震撼开业
奥视群雄 盛典难以超越 10月18日奥尔登西南总部店 震撼开业
2020-10-23 10:13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2020年10月18日,奥尔登家居广场前人潮涌动,超1600m^2 的奥尔登西南总部店人头攒动、盛况空前,集合了极简轻奢、睡眠体验、欧美风情、新中现代、全屋配套五个场景馆的奥尔登西南总部店,在贵阳双龙空港经济区·万豪家居建材总部掀开“全屋定制行业”贵州第一店的璀璨面纱,以一场气势恢宏开业大秀震撼开启。

14:18,在寓意“喜庆、祥和”《花开盛世》开场舞音乐声开业典礼正式开始,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潘晓燕、贵州省工信厅双创处处长刘华、贵州省乔联副主席贵阳市乔联主席戴一红、贵州省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徐锡文、贵阳市工信局消费品处处长王电、贵阳市文化旅游局非遗处处长徐丽娟、贵阳市美术馆馆长李双俊、贵州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院长倪仪、贵州省工商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原主任吴强、南明区工商联主席石忠玉、双龙新区龙洞堡社区政法委书记黄彪先生、南明区工商联秘书长高玮、贵州省家具协会常务理事长陈豫黔、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兼贵州、广西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贵州省温岭商会会长毛恩军等众多重量级领导,以及行业协会、业内嘉宾、媒体、银行及合作单位出席了此次开业盛典


奥尔登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伯明为开业致辞

贵州万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兼黔龙万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淮河致辞

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兼贵州

广西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致辞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

贵州省家具协会常务理事长陈豫黔致辞

野马的《贵州人》唱出贵州人豪情

奥尔登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祖勇

奥尔登《定贵州 纵西南》发展报告

南明区工商联主席石忠玉、双龙新区龙洞堡社区政法委书记黄彪、贵阳市工信局消费品处处长王电、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贵州省家具协会常务理事长陈豫黔、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实践、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兼贵州、广西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贵州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岳振、贵州省温岭商会会长毛恩军、贵州万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黔龙万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淮河,贵州奥尔登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伯明十位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业剪彩庆典。

奥尔登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伯明

总经理徐祖勇 共同醒狮点睛

在天生兄妹一首《贵州我深爱的家乡》后,随着奥尔登企业之歌《幸福在哪儿》首发完美演绎,奥尔登西南总部开业庆典圆满礼成,标志着奥尔登品牌跨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整个开业庆典/演唱会全程航拍+直播( 66.24万),现场高潮不断,人群的欢呼声直冲云霄

19:00,随着奥尔登董事长颜伯明致辞开幕,一场星光璀璨、美轮美奂、唯美动听演唱会

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最后,在手持国旗的全体演职人员及奥尔登团队《歌唱祖国》歌声下,宣告演唱会完美闭幕。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bjloan.net.cn autos.doujiaw.cn wap.kaixinguow.cn 3g.jn-yyzj.cn wap.sdolw.com www.jeanmino9333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