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贵州省“两法一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贵阳隆重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贵州省“两法一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贵阳隆重举行
贵州省“两法一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贵阳隆重举行
2020-09-03 11:35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91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省文化馆贵州省图书馆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贵州省“两法一条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贵州省博物馆非遗剧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两法一条例”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和《贵州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贵州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于202091日起正式施行。是贵州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并结合贵州实际情况,在全省范围内对公共文化服务的提供、保障、管理等进行实施而制订的地方性法规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为了进一步加强“两法一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并通过活动加强全省文化馆、图书馆、乡镇文化站系统专业干部的理论素养,提高文化和旅游工作者的法制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大赛题库及比赛题型由特邀专家根据“两法一条例”的内容专门设定,为确保复赛和决赛的公平、公正,对赛事进行全程监督初赛由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自行组织,并推选出代表组队参加复赛。省直代表队直接进入复赛和决赛。

 

 

最后,省文化馆、省图书馆9个市化和旅游局11支队伍33人参加复赛与决赛。通过激烈的比拼,最后贵州省文化馆代表队、毕节市代表队获得等奖贵州省图书馆代表队、六盘水市代表队、遵义市代表队、黔东南州代表队获得等奖、贵阳市代表队、安顺市代表队、铜仁市代表队、黔西南州代表队、黔南州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对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十一个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handongcaohua.cn wap.sxhjmc.cn i.hngeili.cn m.zgfhyw.cn www.daqing.jxxinxi.cn www.f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