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中建科工贵州经理部组织集体学习治国理政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中建科工贵州经理部组织集体学习治国理政精神
中建科工贵州经理部组织集体学习治国理政精神
2020-08-26 14:36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忠华、王宗琴)8月22日,中建科工集团贵州经理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进行治国理政专题学习。贵州片区党支部书记刘星组织学习并讲话。

刘星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内改革发展稳定的繁重任务,中央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作出一系列重大科学判断,提出一系列重大战略策略,推动一系列重大工作,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治国理政》第三卷是这一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是全面系统反映中共中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刘星强调,贵州片区党支部必须把学好用好《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要把学习《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的重点内容作出安排,同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S0D`Z~~XO97FPV11KHK`VW6.png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wanhaoyun.cn auto.tp2020.cn auto.haogold.cn m.szhyweb.cn wap.lnrxw.cn www.sansha.hljx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