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家门口的医养中心 沙南社区医院暨沙南社区养老康复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家门口的医养中心 沙南社区医院暨沙南社区养老康复中心
家门口的医养中心 沙南社区医院暨沙南社区养老康复中心
2020-07-31 10:41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近年来,中国经济迅速发展,百姓生活年年改善,中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也逐步提高。但是,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人民的需求也越发多元化,中国许多社区建立了医养结合的养老中心,医养结合模式将医疗资源融入到养老服务之中,省去了中间环节,大大节省了医疗开支和照料成本。据悉,在贵阳市南明区就有一家集医疗、养老、康复为一体的社区医院,不仅方便、快捷,而且价格亲民。

图为摄制组在沙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拍摄

这家社区医院就是位于贵阳市南明区大庆路288号美树阳光3号楼面积约2500平方米的沙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暨沙南社区养老康复中心。

记者亲自来到这里,首先看到的就是周边便利的环境,生鲜超市、便利店、生活用品店等,一应俱全。安院长介绍沙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有3大功能,具有日间照料、居家养老和住院养老服务。

走进沙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的护士站就挂着楼层平面示意图,要去哪里看诊,一看便知。中心设置有全科诊室、妇科诊室、化验室、心电图室、B超室、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口腔科、中医科、公共卫生科和康复科及家庭医生团队等科室。并且配备专业技术人员29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2人,医师5人,执业护士18人(主管护士2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2人,为开展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沙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有儿科、妇科、慢病、中医4组16人组成,分别由医生4人、护士12人组成,能更好的配合和协助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4项内容,提供全面专业的医疗服务,解决广大市民和社区居民看病难题。

图为摄制组在沙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拍摄

再往里走,是沙南社区养老康复中心,虽然在社区医院里,但养老康复中心的设施设备一点也不马虎,治疗室、视力、听力监测室、B超室、心电图室、化验室、中医理疗室、康复室、娱乐室、营养餐厅、远程医疗室、午间休息室等。

同时,记者注意到,为了做好养老服务,中心的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nvkew.cn autos.m002.cn m.sljxxs.cn i.dcpic.cn 3g.gaomingw.cn wap.tsjiam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