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升级转型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升级转型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召开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升级转型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召开
2020-05-25 18:28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5月23日,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升级转型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仪式上,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公司分别与省级传媒龙头和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商贸城下一步的转型升级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贵州日报报刊社副社长、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筑,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兴明,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执行总经理郑晓东,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常务副总经理张宏宇,以及观山湖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商会代表、党群代表和核心企业代表上百人出席签约仪式。
贵州日报报刊社副社长、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
副董事长、总经理李筑致辞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兴明致辞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是贵州省、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自2014年开业运营至今,取得了巨大发展成绩。近300万平米的商业体量、四通八达的交通网路、完善的商业配套,以及多元化的业态结构,带动了贵阳、贵州乃至西南地区商贸物流产业的发展。尤其是碧桂园文商旅集团的全资收购,更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今后的大跨步发展注入了“硬核”力量。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常务副总经理
张宏宇演讲--2020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战略解读及实施
 
移动互联网的“数据”时代,专业批发市场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转型升级离不开营销推广,借助党媒的品牌优势和文创能力,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与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立足贵州、辐射西南、面向全国的首届“贵州省商品交易会”,助推商贸城品牌建设,更好的为市场为厂商进行服务。
贵州都市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廖琪钟,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常务副总经理张宏宇现场签约。
 
转型升级离不开资金保障。近年来,受电商及移动互联网冲击,市场内许多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遭遇阻碍,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智慧商贸平台应时而出,特别是金融服务板块的增值服务,将为进场厂商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活动现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与浦发银行也完成了签约。按照协议,浦发银行将为智慧商贸平台项目及平台商户提供安全、便捷的融资通道,以及交易资金的行内智慧支付和清算、管理、担保等服务,支撑项目和商户实现良好的运营和发展。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兴明,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财务总监骆科松现场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在疫情影响的复杂形势下,贵州经济社会运行正在加速恢复,贵阳也正处于贵州加快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推动现代服务产业跨越发展、构建优质高效现代产业体系的关键时期。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一系列转型升级的战略企划,正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实施扩大内需战略”、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等重大决策的务实之举。
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莫鹏发言
 
在签约现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执行总经理郑晓东详细阐述了商贸城升级转型的发展定位、方向及愿景。他说,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是快速、有效、精准辐射以贵阳为中心,涵盖中国西南5省17地(州)市近6500万终端消费人群的智慧型展贸物流产业新城。未来,商贸城将依托以贵阳为中心的航空经济圈、高铁经济圈及高速陆路经济圈布局,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贵阳-中国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的深入实践,基本形成卖全球、买全球、占全球、产全球、运全球的战略提升。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执行总经理郑晓东总结发言
 
“同时,我们将充分利用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集智能仓储配送系统、用户门店智慧管理系统、交易支付及结算系统等为一体的智慧商贸平台及智慧物流港,为落实西部出海新通道发展战略、推动物流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郑晓东表示,此次与龙头传媒、金融机构的签约,就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力打造中国西南最具竞争力的智慧型展贸物流产业平台。
出席会议各方领导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yuanfangziben.cn autos.ninbian.cn m.cuinin.cn 3g.linpengxiansheng.cn 3g.clzx178.cn www.cloudymi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