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泡千年神汤,玩水上乐园,挑战吉尼斯,观云间仙境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泡千年神汤,玩水上乐园,挑战吉尼斯,观云间仙境
泡千年神汤,玩水上乐园,挑战吉尼斯,观云间仙境
2020-05-21 15:48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初夏正是外出郊游的大好时光!

  这个周末,不如约上几个亲朋好友,带上家人孩子,

  相约蓝天白云之下,放飞自我。

  一、贵州网红打卡地、吉尼斯认证项目诞生地——贵州石阡仙人街景区

  景区位于贵州省石阡县龙井乡,距离县城15公里,常年气候湿润,云雾缭绕,海拔高度达1300米。相传元末明初年间,张三丰在武当山得道后,一路云游途经石阡大关口时,为造福当地百姓,便率众仙在此修街,取名“仙人街”。

  云海,日出,梯田,云雾

  这些美,惊鸿一瞥

  存在于生命里你需要去寻找的感动

  仙人街景区不论哪个角度

  寻找到的日出和云海

  都能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二、天然古温泉、千年神汤——贵州·石阡古温泉

  贵州石阡古温泉景区占地面积约300亩。按照“环境景观生态化”、“产品特色差异化”、“功能配套多样化”、“文化内涵主体化”、“管理服务专业化”的五化标准,打造的以休闲温泉度假、水上娱乐、健康养生、旅游观光等为一体的休闲度假中心。

  除了各式各样的温泉泡池

  这里还有温泉水上乐园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再也不用担心泡温泉会无聊!

  特别是大喇叭、海浪池、儿童水寨……

  当然是朋友们的最爱啦~

  泡温泉,玩水上乐园,吃特色餐,住温泉度假酒店。酒店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为一体,拥有各类豪华客房306间,豪华别墅3套,可同时接待500余人。宿在贵州石阡古温泉,体验最豪华的温泉spa,不仅能品尝当地的美食,夜幕降临时,还可观河岸风光和石阡夜景,实在是美不胜收~

  有人说,爱旅行的人,心中有双翅膀,总想带着自己,去看世界的角角落落,去寻觅新的天地。假期总是他们的最爱,因为心已经按耐不住的欢欣。

  疫后安心游,不负美好时光

  泡千年温泉,玩水上乐园,挑战吉尼斯项目,观云间仙境

  约上家人朋友们,一起来贵州石阡仙人街景区和石阡古温泉打卡吧!

  图为仙人街景区-仙人出海

  出游小攻略

  从贵阳—石阡(186公里——约2小时)从贵阳北站进入贵瓮高速—瓮安(转入安江高速)—石阡站下—直行过劝农亭大桥桥头—即到石阡古温泉

  从铜仁—石阡(106公里——约1小时)铜仁—江口—闵孝(进入安江高速)—石阡站下—直行过劝农亭大桥桥头—即到石阡古温泉

  从遵义—石阡( 242公里——约2小时30分钟)进入杭瑞高速,从湄潭转入道安高速—瓮安(转入安江高速)——石阡站下—直行过劝农亭大桥桥头—即到石阡古温泉

  从都匀—石阡(156公里——约1小时45分钟)都匀北站上高速,直走—福泉—翁安方向,进入安江高速—余庆—石阡站下—直行过劝农亭大桥桥头—即到石阡古温泉

  

  从凯里—石阡(147公里——约1小时40分钟)石阡站下—直行过劝农亭大桥桥头—即到石阡古温泉

  注:地图搜索“仙人街景区”和“石阡古温泉”即可导航前往。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xgki.cn auto.cja4.cn auto.gtdn34.cn auto.qdywkj.cn m.hzshyx.cn www.lswan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