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乘风破浪,格力科技战“役”,再创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乘风破浪,格力科技战“役”,再创佳绩
乘风破浪,格力科技战“役”,再创佳绩
2020-05-07 11:18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狙击病毒的防疫战在全国打响。举国上下,共克时艰,格力电器迅速响应,春节期间,格力经过16天突击研发,实现了口罩生产设备及防疫物资生产设备自主设计生产,依托智能装备及精密模具产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奔赴武汉医疗前线的逆行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防疫战就是科技战。经过50天的高强度研发,格力在原有的CEP技术基础上,推出首款针对新冠病毒的空气净化器,第一时间守护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健康安全,降低高危环境中病毒的传播风险。

格力第一批专供前线使用的杀病毒净化器,经过15天的突击生产,全部由手工打造完成。经权威机构在武汉定点医院实测,能精准杀灭空气中的病毒。

董明珠在采访中如此诠释格力精神和格力力量:“ 一个国家、企业、每个公民都是这个国家的一个细胞,一个国家的强大是无数个不同战线的人来实现的,而我们现在企业更应该想到我们国家需要什么,同时我们企业活着的价值是什么。我觉得我们拥有了一批有梦想的年轻人,他们不是为自己的财富而战,是为国家而战,这也是格力的文化。”

战胜疫情,离不开科技的力量。格力为全球防疫和复工复产提供保障方案,诠释中国制造的使命与担当。

正如董明珠所说:“只有奉献精神才能可持续的,要有那种忘我的精神,融入到我们的行为当中去,这也是我们格力九万员工对全中国人民的一个承诺。”

格力始终不负众望,以高度的民族企业责任感,为人们健康和幸福的生活而努力!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anjiangcha.cn auto.ksboyuan.cn auto.ifeelgreen.cn 3g.avvr.cn m.fjwin.cn www.gebol.jx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