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政企联合助脱贫 初夏“慰问”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政企联合助脱贫 初夏“慰问”暖人心
政企联合助脱贫 初夏“慰问”暖人心
2020-04-20 15:38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消费日报网讯(文/董权锋、代超)为积极参与国家决战脱贫攻坚工作,彰显国有企业使命担当。2020年4月17日,中建科工西部大区贵州经理部团支部勇于担起属地脱贫攻坚的责任,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华园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华镇苍坡村开展“政企联合共助脱贫攻坚”初夏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青春价值的理解,用奋斗和奉献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华镇苍坡村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牵动人心,中建科工西部大区贵州经理部团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与当地街道办齐心协力,捐赠爱心,帮助困难群众共渡难关。

 慰问队伍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给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同时为苍坡村委送去抗疫物资。每到一户,都主动询问家里情况、收入来源、子女上学等问题,通过现场沟通和交流引导他们树立脱贫奔小康的信心。领取到慰问品的困难群众欣喜不已,纷纷对党和国家关心、关怀表示感谢,更是对作为国有企业的中建科工贵阳分公司无私奉献、伸出援手帮助他们的精神表示赞扬和感动。

 据悉,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形成长效合作机制,防止当地困难群众发生“因疫致贫”“因疫返贫”现象,中建科工西部大区贵州经理部团支部同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华园社区服务中心签署“幸福金华园共建协议书”,以“党的组织共建、公共管理共商、社会事务共治、公共资源共享”为思路,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区域性、群众性、公益性、社会性活动,助力贵阳市观山湖区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bibleway.cn autos.qichebc.cn autos.liyuw.cn autos.lajiaogua.cn i.weixindaquan.cn wap.v-ca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