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大数据+大商贸 推动观山湖区现代商贸物流业提档升级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大数据+大商贸 推动观山湖区现代商贸物流业提档升级
大数据+大商贸 推动观山湖区现代商贸物流业提档升级
2020-01-17 13:09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碧桂园携手中国远洋海运打造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智慧物流港
 
    2020年1月15日,碧桂园集团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携手共同打造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智慧物流港,推动西南国际商贸城发展中高端商贸业态,促进观山湖区现代商贸物流业提档升级。碧桂园贵州区域总裁、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董事长黄士冯,广州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保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齐心力 碧远扬
碧桂园领导致辞
 
中远海运物流领导致辞

     本次碧桂园集团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及碧德速驰物流的合作,拟投资2.5亿元修建及运营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智慧物流港,将智能化、规范化、信息化的物流服务提供给商贸城的商户以及贵阳市乃至贵州省的物流需求方,并整合智慧金融服务等综合性物流供应链服务,实现真正的智慧物流港口。

 
签约仪式

 

 
授奖仪式

    《观山湖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更加聚焦实体经济壮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大力推动现代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推动西南国际商贸城发展中高端商贸业态。  
     为推动观山湖区商贸物流业向中高端发展,结合观山湖区加快构建大数据、大金融、大会展、大商贸、大健康、大旅游和现代制造“六大一制”产业体系发展规划,碧桂园集团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及碧德速驰物流经过多轮磋商,决定联手将贵阳西南商贸城建成以区域生态资源为基底,智慧物流园为核心,产业联动为动力,做大做强商贸城实体经济,加快商贸城“大商贸、大数据”的建设,构建贵州省智慧物流绿色共享的数据区域中枢网络。
    据了解,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以航运物流为核心的国际化综合性物流企业,可为海内外客户提供现代化、专业化的全程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拥有60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形成了遍及中国、辐射全球的服务网络系统。

 
活动现场

     碧桂园集团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美好”为己任,引进合理互生的城市产业理念,实现区域产业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全面提升,不断赋予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系列产业之城、人居之城、活力之城等发展理念,赋予城市区域持久的生命力。
    期待在碧桂园集团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及碧德速驰物流的强强联手下,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智慧物流港能高效、快速建成并投入运营,积极推动贵阳中高端物流业的升级。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chuizhixian.cn auto.kyvbc.cn autos.shaitao.com.cn autos.iyueju.cn autos.o029.cn m.kuanghf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