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源农牌纤维面: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获得中国好食品荣誉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源农牌纤维面: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获得中国好食品荣誉称号
源农牌纤维面: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获得中国好食品荣誉称号
2019-11-14 17:55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2019年9月23日,河南省长垣市佘家镇中国共产党党史馆广场彩旗飘飘,载歌载舞,好一派节日景象,2019“熵千度杯”中国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上午9时28分,随着长垣市佘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兆卿宣布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正式开幕,全场起立齐唱国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本次农民丰收节。

长垣市关工委主任王雨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化森、石逊廷、佘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兆卿、镇党委副书记郭超、副镇长朱振江、北京国咖欣健康科技集团副总白艳村、河南桂仙苑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马秘霞、深圳烽泰集团总经理邢国际、长垣首席羽毛球俱乐部法人、长垣羽毛球训练基地负责人、长垣市羽毛球教练李忠兰、一带一路国碎书画院中原分院院长乔国方、副院长李永胜、办公室主任田燕、展览部主任成昊杰、策划部主任姚明涛、红太阳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冯冲、佘家镇佘东村党支部书记、长垣市第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中国共产党党史文化展示馆馆长、长垣永发鸵鸟园董事长佘保生,“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委员会”杨国文主席,原空军15军军长马永良将军,中国农民电视台宋东順台长,中国梦网络电视台陈祖华总编辑,原国家广电总局主任、生态文明建设委员会陈刚副主任,中国农民电视台总编辑 李宝贞,中国梦国际卫视台长许明、副台长王成高,北京创新田园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李华宇董事长等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特型演员路润志和年逾八旬的志愿军老兵代表秦久发、谢瑜焕、孙永粉、郑忠福、王兰居、杨铁林、王新法、王兴彦等也着装整齐的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形成会场上一道亮丽的老兵风景线!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孙少杰、央视节目主持人、影视歌三栖名星、彝苗族公主禾麻迪娜联袂主持了当天的开幕式。

中国农民电视台总编辑李宝贞首先代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发表重要讲话。

 

李总编辑说,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长垣的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迎来了自己的神圣的节日——农民丰收节!

长垣是中国著名的“防腐之乡”、“卫材之乡”、“起重之乡”、“厨师之乡”。是全国百强大县,是黄河流域一颗璀璨之星

9月23日,国家钦定的农民丰收节,盛装启幕,依然点起二次熊熊烈火。农民从战火纷飞到和平,从朝不保夕到丰衣足食,从襁褓到青壮年,从懦弱到自强,从默默无闻到世界之巅。我们中国农民甘之如饴!70年间,历史跨越,通往复兴——70年筚路蓝缕,中国道路是根植中国实现的必然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路走对了,就不怕永远山高。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成功避免了走“老路”、“邪路”,成功开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新路”。

70年,我们走出一条强国之路——

70年,我们走出一条幸福之路——

70年,我们走出一条自信之路——

70年,我们走出一条开放之路——

李总编辑强调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为世界提供了新的思路,说明发展不只是西方模式一条路”。佛开历史烟云,走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路,是多么不容易。

当历史的时针指向1978年,当小岗村18枚红手印叩响改革先声,当“走自己的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号角响起,一条光明之路更加清晰。

秋日的长垣田野,层层绿浪之中呈现金黄,丰收已成定局。

纵横交错的高铁,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今时的长垣,正是中国道路的一个生动注脚。

守正创新,是为大道。也是佘家镇佘馆长的光辉写照。

李总编辑最后说,一条道路好不好,只有走在路上的人最清楚。潮涌潮落,见证百年沧桑。长垣人民心中自有公论!

金秋的长垣,又一次盛会注定为世人铭记。

胸怀壮志,不懈攀登。

 

 

最后,李总编辑代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特别感谢为本次农民丰收节提供大力支持的承德中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千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咖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庆祝活动主题“我的天地我的梦,我的丰收我的节”‘分为晒丰收、唱丰收、品丰收三个部分,以农民大集、文艺汇演、美食娱乐三种形式展现。

本次农民丰收节的主办单位是:“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委员会、生态文明中国行活动组织委员会、全国县城经济发展促进会、中国乡村振兴杂志社、中国食品杂志社、长垣市佘家镇政府、长垣市佘家永发鸵鸟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际老年创业委员会。

本次农民丰收节的承办单位:中国农民电视台、中国梦网络电视台、国家海洋电视台、中国好食品发展联盟、全国体育文化发展联盟、中国共产党党史文化展示馆、“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中原事业部》

北京国咖欣健康科技集团旗下源农牌纤维面荣获中国好食品荣誉称号

本次农民丰收节协办单位:承德中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千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源农牌纤维面、北京东亚九易服装有限公司、舞之悦艺术培训学校、佘家柏合婚庆、中凯传媒、郑州百消丹药业、河南省联蒙商贸有限公司、佘家镇宜家窗帘、金星代理商佘彦生。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s.zhuaitui.cn auto.jcfangdd.cn auto.dlifgaf.cn wap.tp2020.cn 3g.kongluan.cn www.cenjiny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