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走运走运,走出你的风采”——快来打卡走运大会吧!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走运走运,走出你的风采”——快来打卡走运大会吧!
“走运走运,走出你的风采”——快来打卡走运大会吧!
2019-10-15 17:50 来源: 未知 编辑: 李编 点击:

秋风飒爽,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随着温度缓缓地降下来,许许多多的户外运动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相信很多的运动爱好者都希望能在公园,公路上好好的走一走吧,但是又苦于天气炎热。但如今秋天到了,那么不妨穿上运动装好好的动起来。

杭州在十月十三日上午举办了一场十分隆重且非常受欢迎的大赛----2019年走运大赛“健康运”。该开幕式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的运河天地举行。该比赛一经开始就火爆现场,参加者热情度很高,都想在这凉爽的秋天走出自己的风采。

热力四射,走运大使开启走运大门,三百多名参与者正式开拔。打卡运河,走出属于你的健康运,或许下一个走运大使就是你哦。

走运大使始于海达,系杭州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原副书记、副教授。他曾在致辞中说道:“运河杭州段建设发展日新月异,运河人一直追求健康养身,这也是杭州人民幸福生活的一大体现。”

如果你是跑步运动爱好者,如果你有一颗追求健康养身的心,如果你今年运气不佳,那么就来试试打卡运河,试试“健康运”吧,让你自己走出属于你的运气。

打卡运河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徒步走运河,运河途径有三大历史文化街区,分别为:桥西历史文化街区、小河历史文化街区、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打卡运河你会在这三大街区中体验到不少意想不到的打卡点,还有各种丰富多样的有趣的打卡活动等你来发掘哦。参与打卡活动,还能获得当地颁发的打卡印章,一旦集齐印章,各种丰富精美奖品等你在终点领取哦。

运河人讲究修身养性,这同样也是中国自古以来严厉教导后人的金玉良言,俗话说: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只要我们肯运动,健康自然向我们跑来。

在运河天地,不仅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道友,还能和走友们互相互动,杜绝无聊的走路。打卡桥西文化街区,方回春堂中更有数位知名名医为您免费把脉问诊,教授你养身知识,让您也成为养身专家。

精美的奖杯,各式各样的文化周边,悦耳的专辑音乐。打卡运河,这些都将会属于你。走运走运,走出你的专属运气,作为杭州人最爱的户外活动之一,还在跃跃欲试的你不要犹豫,赶紧来打卡吧。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hstnk.cn autos.caijiw.cn 3g.qiantongzi.cn m.mingtiang.cn m.tknews.cn wap.qhdl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