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毕节市张继周市长是位攻坚扶贫的好官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毕节市张继周市长是位攻坚扶贫的好官
毕节市张继周市长是位攻坚扶贫的好官
2019-05-24 18:03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我是贵州省聚昌鼎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文正,我与毕节市张继周市长只见过两次面,一次在基地,另一次在座谈会上,就见过两面,我认定张市长真是位好官。

(图为毕节市张继周市长在基地调研中药材-黄精生长情况)

张市长2019年5月22日到我贵州省聚昌鼎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在贵州毕节威宁的中药材种植基地调研中药材-黄精生长情况,给预了高度评价和切实关怀,张市长通过询问了黄精的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以及土壤气候适合后,认为种植黄精是个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经济的好产业。离开时通知了基地所有负责人5月23日到毕节市府开坐谈会。可23日的坐谈会却在我公司基地所在乡政府召开的,同时还通知到了市、县、乡、村四级政府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张市长在坐谈会上指定相关领导对接基地相关人员对接相关工作,要求相关市县乡村领导能出力的出力,能出钱的出钱,帮助基地扩大种植面积,搞好黄精产业,扶贫一方百性,振兴一方经济。会上,张市长当场表态从市长基金中划拨15万元给基地作为建设经费、由威宁县委卢副书记直接对接基地发展并指示基地有什么事直接找卢副书记并叫基地负责任人与卢副书记交换了联系方式、由水利局安排经费给基地建几个大容量蓄水池。座谈会结束了,

(图为毕节市张继周市长在毕节市威宁县新发乡主持召开产业扶贫会)

照常理,当官的提着公文包就该扬场而去了,可是张市长却没有,他走到我坐的座位前伸出手握着我的手亲切的说:“文总,你得把面积弄大点儿哟"我回答:“张市长和各位领导都这么支持基地工作,种植面积弄大点是必须的"。张市长还说:“晚饭就在乡上伙食团吃哈,政府请你们“。会后,我问会务组工作人员:“美女,张市长昨天通知我们去市里参加座谈会的,今天却在乡里开了呢?"工作人员回答:“张市长考虑到你们基地去市里100多公里,你们又忙于指挥民工给黄精除草,去市里来回一天,耽误事儿,你们不容易,就改变来乡里开会了一并协调乡上其它一些扶贫攻坚的事情。"

(图为贵州省聚昌鼎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文正在威宁基地接待张市长调研)

我吃完工作餐回头坐在车里,想想张市长的务实工作作风,亲民的生活作风,一点架子都没有,从内心深处觉得张市长真是位攻坚扶贫的好官。

文/图作者摄影:文正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lboq.cn auto.gxdzw.cn auto.hctechinfo.cn autos.shaichuan.cn m.fgmywl.cn m.gs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