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林德荣膺“2018年度京东物流最信赖伙伴奖”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林德荣膺“2018年度京东物流最信赖伙伴奖”
林德荣膺“2018年度京东物流最信赖伙伴奖”
2019-02-12 10:49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image.png 

 

1月19日,京东物流在京东总部大厦举行2018年评优颁奖会暨2019年展望大会,在此次大会中,林德在数千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8年度京东物流最信赖伙伴奖”。这是对林德近十年来服务与保障的充分肯定,也是京东红与林德红又一次完美结合的升华!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无界零售时代的到来,京东物流作为无界物流的先行者和实践者,“体验为本,效率制胜”作为核心战略目标,以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物流是全球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于2008年购买林德第一台叉车,自此便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在这十年的合作中,林德与京东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友好的情感。

 

目前,林德有数千台电动叉车在京东仓库中运转,大大提高京东的工作效率,帮助京东在更短的时间内送货到家。特别是在“6.18”、“双十一”、“京东年货节”这类的电商物流高峰期,企业对叉车的需求量暴增,在这方面,林德为京东预留出多种长短租车辆,帮助京东更好地优化营销节点的资产管理。

image.png 

 

作为物流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林德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扎实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销售网络和全价值链服务体系,在与京东的下一个十年合作中,我们会继续融入无界零售、无界物流的浪潮,结合京东物流的发展需求,提供更前沿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共同开拓电商行业发展的新高度。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3g.pagei.cn m.yaoshengke.cn i.alteredcompany.cn 3g.skbe.cn www.wongceline.cn www.weipai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