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2018年贵州长江汽车屡创佳绩  成新能源客车物流车黑马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2018年贵州长江汽车屡创佳绩 成新能源客车物流车黑马
2018年贵州长江汽车屡创佳绩 成新能源客车物流车黑马
2019-01-02 10:49 来源: 编辑: admin 点击:

2018年对于贵州长江汽车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一个成立时间不长、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在2018年里,贵州长江汽车在产品研发、工厂建设、车辆销售等多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尤其是在纯电动客车、纯电动物流车方面,秉承“商乘并举,先商后乘”产品战略的贵州长江汽车,更是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制造水准获得市场及客户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成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客车、物流车双管齐下,全面抢占商用车市场

2018年伊始,贵州长江汽车便以夺人之势迅速布局新能源商用车市场。

2月28日,75辆“贵州牌”GK6850GBEV纯电动公交车在贵州长江汽车生产基地成功交付,贵州长江汽车借此首次抛出“车网”一体化销售、运营策略,全面推动贵州长江新能源商用车发展进入快车道。12月3日,贵州长江力克群雄,顺利拿下了安顺市平坝公交公司的35辆8.5米纯电动公交客车订单,并于12月26日短短20多天内全部实现交付。此外,GK6100GBEV全铝纯电动公交客车、GK6800GBEV1纯电动公交客车、GK6850GBEV纯电动公交客车又分别于安顺、望谟、贵阳花溪、道真等地实现了交付,初步实现大贵州区域的销售覆盖。

电动物流车方面更是连获订单,市场前景广阔。2018年11月1日,贵州长江销售团队顺利拿下了哈尔滨市场50辆4.5T货厢式物流车的订单,并于12月11日完成首批车的成功落户。12月14日,与重庆富裕正式签订了180辆4.5米客厢式物流车采购协议,并预计于今年底前完成交付。重庆、哈尔滨一南一北的布局,开辟了新能源汽车市场新天地。

销售火热的背后是实力的体现

自成立以来,贵州长江汽车一直致力于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进行研究和创新,在电池技术、电机技术、车辆控制系统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并在电动物流车、客车领域掌握了多项自主专利技术。2018年捷报连连,也正是缘于市场对贵州长江汽车技术实力及产品质量的认可。

12月26日交付的贵州长江汽车35辆8.5米“贵州牌”纯电动客车,其电池采用的是国内动力排名第一的宁德时代电池,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40公里。电池、电机防护等级达到了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此外,车辆还经过了多项破坏性试验。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车驾驶舱还设置了安全屏蔽门,避免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受到干扰,充分保障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12月11日交付的4.5T货厢式物流车,其续航里程超过240km,快速充电时间仅1小时左右。车辆搭载的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具有耐高寒、耐高温、高安全、长寿命、易维护、适用广等特点,可确保全天候、全路况的运营需求,并经过严格的安全测试。电池循环寿命达到4000次以上,在同样的条件下电池可使用10年,电池稳定工作温度环境达到-30℃至50℃,电池箱体、电机、高压箱、控制器防护等级均达到绝缘标准当中最高的IP67。车辆由永磁同步电机、AMT变速箱、整车控制器等构成的电机驱动系统,相比直驱车型对动力输出损耗更小,爬坡度大,能有效提升电机输出效率,动力性、经济性更优。

作为新能源造车势力的引领者,贵州长江汽车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现如今已经掌握了新能源电动汽车车辆制造研发、组装生产、电池能源回收的全生态链循环技术。贵州长江汽车将一如既往,继续秉承 “智慧”、“环保”的出行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绿色出行体系诉求,为绿色出行模式的全面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nbjinyuan.com.cn autos.zglady.cn autos.rengche.cn 3g.liaqing.cn m.guopinw.cn m.mingti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