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1024学院极客特训计划获众多名企认可合作 学员可零元入学 零距离上岗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1024学院极客特训计划获众多名企认可合作 学员可零元入学 零距离上岗
1024学院极客特训计划获众多名企认可合作 学员可零元入学 零距离上岗
2018-09-28 17:29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互联网产业发展方兴未艾,继续与传统产业相融合,新零售、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不断有新的项目落地,正全面向生活侧和生产侧全面渗透。

国内科技互联网企业招人难,学生就业难并存

为搭上互联网这趟高速列车,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生产、运营、营销、服务等方面都离不开互联网技术的支撑,由此产生了海量的IT人才需求,行业存量人力资源远远不能满足需求,每年一百多万IT相关专业大中专毕业生相比每年新增近300万的人才需求,存在百万级别的人才供应缺口,企业招聘所需人才十分困难。

另一方面,因为技术更新频率快、周期短,对IT知识、技能的要求也与时俱进、时换时新,而学校教育体系封闭,课程体系更新周期长。实践能力和实践经验是用人单位考量的主要指标,也正是大学及大中专毕业生为缺少的。即使是名校毕业的大学生,很多也难以达到企业岗位需求,呈现出就业难的现象。

IT校招在线笔试平台赛码网2017年数据显示,编程实操题能达到80分以上者仅2.45%60分以上者仅7.12%,考0-10分者达42%。而这些学生多来自985/211名校,很多还是硕士。1024学院CEO佟永跃有一个形象的比喻:“如果把应届毕业生能力和企业岗位需求做一个比喻的话,前者绝大多数都是在肩膀的高度,而后者在头顶。企业面对人才紧缺的局面也只能是在矮子里挑将军,选择潜质比较好的学生自己进行培养。对于学生来讲,临近毕业赶招聘会只是接受一轮又一轮的‘考察’,并会对自己能力有所提升,反而是对自信心、精神的消耗”。

巨大的IT人才缺口带来了IT培训行业的快速发展,然而国内绝大多数培训机构均集中在面向转行/无基础人员的低端培训,缺乏面向大学毕业生的岗前提升培训。作为IT人才重要的增量来源,本科应届毕业生到企业后不仅需要培训,还需要领导长时间的传、帮、带才能形成生产力。而这过程中伴随着很高的人员流动率,为企业和个人都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

1024学院推极客特训计划,让学员零距离上岗

被誉为中国互联网技术黄埔军校的1024学院,依托自主研发的CoderX自适应IT教育平台、成熟案例和强大的企业资源,于今年9月推出一项面向互联网科技公司和知名院校技术学生的一项提升计划《2018极客特训30+计划》,此项计划旨在解决目前实习生、应届毕业生自身能力与企业岗位需求间差距逐年增大的问题。

该计划以MIT(麻省理工大学)所推崇的TeamWork的任务形式展开,以PBLProject Base Learning)和PLPeer Learning)为核心教学理念,以最贴合企业工作场景的方式进行100天线下特别训练。该计划所基于的CoderX自适应学习平台,以完善的综合能力评价模型和来自企业一线岗位能力需求,构建完善的知识图谱和进阶任务体系,以游戏化任务的闯关升级的模式承载知识体系并训练学员的技术功底,结合大量的企业真实项目和职场技能培养,培养学员扎实的基础工程能力、深刻的算法理解和逻辑思维能力、持之以恒的自我学习能力及高效的职场及软技能,让学员能够真正理解编程的真谛,成为可以适应未来充满未知挑战的编程高手。到企业后,上手工作快,发展后劲足。

据悉,该计划已获得十几家知名企业的认可并签约合作,预计20181024学院将为30家以上企业提供“严苛筛选学员—定制化培训—输送到企业工作”全流程人才服务,或为企业新员工提供专业的定制化、实战化岗前提升培训服务。对于学员来讲,进入1024学院,即意味着半只脚已踏入名企高薪的大门,只需要专心实训,不用担心学完后的就业问题。

相比其他任何人交钱就能上的培训机构,1024学院显得有点高冷。据介绍,1024学院借鉴法国著名42编程学校,学员入学需提交简历,经历面试及“泳池筛选”阶段,考核学员的沟通表达、体魄人格、团队协作、自我认知及调节等方面的素养,根据学员在泳池阶段的表现,保留最符合的学员。培训中,1024学院将根据企业职位需要和技术能力要求进行针对性培养,学员将全方位的经历企业项目实践,无死角的提升技术应用能力。1024学院还将延请一些技术大咖分享前沿技术趋势和职业经验,提升学员行业认知,明确个人的职业规划及发展路径。

对于一次性缴纳学费有困难的学生,学员提交申请经1024学院审核后可获准零元入学,进入1024学院为其对接的企业岗位后再分期返还学费。对于部分优秀的学员,还将有机会获得企业提供的全额奖学金抵扣学费。1024学院CEO佟永跃表示:“我们不想让学费成为学生学习进阶的门槛,相反,我们会为有学习意愿、有进取精神的学生提供逆风翻盘的机会,帮他们以更优雅的姿态进入名企高薪的大门。”

1024学院重庆仙桃数据谷培训基地

专注互联网技术人才服务,1024学院不断完善全生命周期进阶体系

1024B=1KB1024KB=1MB……在计算机语言中,1024210次方,每遇1024则进阶一位,是一个进入更高层次的标志。1024学院以人才成长为核心,为互联网技术人才在各个阶段的成长提供综合性教育和服务。秉承着“为进阶而来,为卓越而生”的价值理念,不断完善技术人才的全生命周期进阶体系,目前已成为中国最专业的互联网技术人才服务平台。

倾力多年打造iTechClub(互联网技术精英俱乐部),互联网CTO班,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等多个品牌项目,以及与政府、企业、院校及技术精英多年来的良好互动,为1024学院沉淀了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资源,将支持CoderX学员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与其踏上苦苦求职路,不如尽早跳上1024学院这条大船,一起前行。正所谓凭风好借力,扬帆正当时。报名咨询可添加师老师QQ 1399561020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vsrn.cn m.guizhouw.com 3g.gxscw.com i.sxhepai.cn i.chqogu.cn www.bfbstudi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