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贵州赤水:斥资62亿元打造“中国恐龙岛”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贵州赤水:斥资62亿元打造“中国恐龙岛”
贵州赤水:斥资62亿元打造“中国恐龙岛”
2017-10-27 14:42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乐小编 点击:

近日,赤水市重点旅游发展项目——中国恐龙岛文化产业园将投入建设,这将是全国规模最大恐龙岛项目,一期项目预计2019年5月建成投运。该项目将以赤水市旅游名城新地标的身份亮相,撬动赤水旅游产业的全面升级转型。

4.1.jpg

4.2.jpg

全国规模最大恐龙岛:在恐龙的地盘上建造恐龙乐园

中国恐龙岛文化产业园坐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贵州省赤水市,这里拥有全国唯一以“侏罗纪”命名的国家级公园,保存有世界上数量最多、面积最广的桫椤林区,被誉为“桫椤王国”,也是地球上侏罗纪时期恐龙最活跃的地带之一。

4.3.jpg

赤水市将在总占地面积达1800亩的长江半岛上恢复史前恐龙生活场景,打造总投资62亿元全球第一无二的“中国恐龙岛”。配套建设巨龙欢乐水岸、侏罗纪世界、度假酒店区以及游客集散中心,最高瞬时客容量可达17640人,预计年客流量200万人,建成后将打造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特色、最真实的恐龙岛。

4.4.jpg

中国恐龙岛文化产业园项目是遵义市旅游开发的重点工程,是“十三五”规划中的精品龙头项目,由赤水市人民政府与遵义交通旅游产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打造,是赤水市重点旅游发展项目。项目于2017年10月26日全面动工,总占地面积达1800亩,旨在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国际知名、国内第一的沉浸式全域旅游休闲度假区。

致力打造一座全球独一无二的侏罗纪水上世界

中国恐龙岛文化产业园一期项目——侏罗纪水上世界是我国首个采取天然景观与游乐设施完美结合的沉浸式体验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363亩,总投资15亿元,将于2019年5月建成投入运营。

侏罗纪水上世界由美国PGVA公司世界一流设计师结合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设计,采用国际顶级材料设备,为各地游客提供亲水玩水极致体验,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文化产业园。

依托资源禀赋的旅游条件,结合赤水特色的生态资源和先进的设计理念,为赴赤游客提供了深度体验。陪同爱人冲浪云霄,伴随父母沙滩漫步,陪着友人激情漂流,皆可在侏罗纪水上实现。

4.5.jpg

(侏罗纪水上世界鸟瞰图)

巨大的市场转换空间

据统计,2017年赤水市共吸引游客量已达120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近129亿元,已取得了旅游新业态的阶段性成果。眼前,到赤游客的消费深度并不高,游客多为进入景区的一次性消费,深度消费层次远远不够,“游客愿意消费,但却没有地方消费”。中国恐龙岛文化产业园一期项目侏罗纪水上世界建成后,将极大弥补深度消费的短板,预计增加旅游收益3.3.亿元/年,全年营收11亿元,可基本满足到赤旅游的全方位、多层次的需求,从而进一步推动周边乡镇经济发展,增加居民收入,提升赤水旅游名城文化品牌。

4.6.jpg

在未来,中国恐龙岛文化产业园将乘十九大的东风,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全力打造精品休闲度假区的同时,实现旅游综合体与城乡综合体建设的互融互通互联,开拓旅游景区市场,全面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zasao.cn autos.0ud.cn auto.vpgq.cn m.fengliw.cn wap.xintejs.cn i.weipai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