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拼车软件风云再起 曹操拼车“创新长途,颠覆传统”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新闻 > 拼车软件风云再起 曹操拼车“创新长途,颠覆传统”
拼车软件风云再起 曹操拼车“创新长途,颠覆传统”
2015-07-24 09:41 来源: 未知 编辑: 系统采编 点击:

       东汉末年,外戚专权,宦官秉政,中央政权腐败不堪。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官渡一战大败袁绍,从而统一中国北方,建立曹魏政权,与蜀汉、东吴形成三国鼎立之势。  

 
         而今,自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合并后,美国的UBer公司也加快了进军打车行业的步伐,此外不得不说的是,还有一家开发应用拼车软件的公司也悄无声息的加入这场“逐鹿”之战,它就是李嘉诚先生投资、由一位20多岁年轻企业家担任CEO的“曹操拼车”。打车行业一时群雄并起,呈现“三国争霸”的局面,三家公司各自出拳,鹿死谁手,只能拭目以待。
 
          
            值得令人深思的是,在打车行业这片硝烟弥漫的红海之外,是否还存在一片无人涉足,却同样能牵动移动支付的蓝海之域?
 
        看上去,拼车市场形势一片大好,但明眼人都知道,没有几家能撑到最后。一来是市场还未规范化,二是这些软件公司都采用烧钱战略。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滴滴、uber所关注的地方性打车并未完全脱离打车APP,换句话说,城际交通这个市场,已经尽数被它们在侵占,外人很难占到便宜。而在长途拼车市场,它们并没有优势,他做的杂乱,在此情况下,曹操拼车破势而为, 一举之间,曹操集拼长途回家,出差,旅游,快递物流为一体的大型服务平台。


                

        那么,什么样的拼车软件能最终突围呢?
     
        三国之初,袁绍占据北方,刘表据守荆州,孙策提领江东,表面看上去,统一全国的力量势必会从这三家中诞生。谁知道曹操后来居上,一举灭袁绍,占荆州,逼江东,如果不是孙刘及时联盟,问鼎中原的人势必是曹操。类似的,打车市场现在被滴滴打车和uber这些独营企业大佬牢牢掌控,但谁也无法保证这个李嘉诚投资的20多岁的小伙子新型的联民参与股份制企业杀出一个“曹操”来,更别说眼下的拼车市场鱼龙混杂、良莠不齐了。
 
 
        在大家争先恐后研发针对上下班的拼车APP时,总有一些人反其道而行,或者说,总有一些人眼光独到,能另辟蹊径,窥见不一样的商机。
 
        
 
      
 
      曹操拼车就是后起之秀其中的一个。这是一个旨在解决城市与城市之间长途出行的拼车平台,经过20多岁的小伙子(曹操拼车创始人)用滚雪球的商业模式,践行“口碑、圈养、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司机+管道+事业合伙人的管理,短短1个月时间成为行业中的一匹黑马,车主加盟者络绎不绝,一些原本打车软件老用户纷纷从中看到商机并加入曹操拼车。目前曹操拼车已成为国内最大、成长最快的P2P在线城际交通平台。
 
      这种情况令人大跌眼镜,很多人原以为商机将会出现在上班族身上,谁知道在两座城市之间也有利可图。就像所有人都以为刘备或者孙权将一统天下时,却碰到了曹操,而最终,一代枭雄曹操创立的魏国独占一方,成就了伟业!
 
      
                                                              曹操拼车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m.ciguw.com m.chinalightingfixture.cn i.hngeili.cn i.sxhepai.cn wap.guplao.cn www.zzbzyg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