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之窗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潍柴英致推出中国首款互联网汽车 引领互联网汽车2.0时代
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之窗 > 汽车 > 潍柴英致推出中国首款互联网汽车 引领互联网汽车2.0时代
潍柴英致推出中国首款互联网汽车 引领互联网汽车2.0时代
2015-07-23 11:50 来源: 未知 编辑: 宋丽 点击:

  716日,潍柴英致汽车在北京钓鱼台发布了中国制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同时发布了自主研发的互联网汽车智慧化开放式系统平台——Meetwo米图。

 

潍柴英致汽车三年修成车载智能Meetwo米图系统和首款互联网汽车正果

回顾潍柴英致进军互联网汽车,其实早在三年之前,潍柴英致汽车品牌还没发布之前,潍柴英致汽车就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开发互联网汽车;在潍柴英致汽车品牌发布一周年之际,就在北京宣布将推出特斯拉大屏车型,其实就是潍柴英致汽车释放出未来将推互联网汽车的一个信号。近日,潍柴英致汽车首款互联网汽车英致737在北京发布,并宣布将在9月份上市,该车将成为中国制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开启了中国互联网汽车的元年。

潍柴英致汽车三年终修成正果,所推出的Meetwo米图系统是为车主主动提供全方位用车服务的智慧化操作系统平台,借鉴了AppleApp Store管理模式,由潍柴英致汽车开发和管理的平台。此外,社会相关商业伙伴或者个人发烧友等各方优势资源和技术都可以开发相应的车主生活需求的应用APP,通过潍柴英致汽车管理和审核之后,然后集成到Meetwo米图系统平台之中,供车主使用。

那么,潍柴英致汽车推出的Meetwo米图系统平台究竟有哪些服务和功能呢?据悉,该平台能够提供最为领先的车联网服务,包括信息资讯、休闲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诊断保养和便捷服务,能把车主从车内到车外的所有需求通过智能用车串联起来,并针对消费者真实需求进行持续升级和定制化服务。

潍柴英致汽车的米图(Meetwo)平台可以与第三方数据的高度融合,从而实现汽车、手机、PAD、智能家电等之间的互联互控,以及高精度地图、路径规划、机票酒店等预约、组队出游、聊天、多媒体娱乐及资源共享等智能出行;还有安全环保驾驶和车宠服务等。

据悉,将在9月上市的英致737特斯拉大屏科技版车型的大屏取代了传统的中控台车型,车主能通过屏幕可以实现对全车的控制,以及享用信息资讯、休闲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诊断保养和便捷服务等功能,以后还能实现潍柴英致汽车追求的车内互联所有家用电器的功能,即通过遥控、声控和手势控制的车信系统控制家里的电视机等家电设备。

潍柴英致汽车未来更懂人即将开启车人合一智慧时代

随着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的普及,这些智能设备将取代传统车钥匙,而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可以检测车主的心跳血压等身体指标,然后把这些信息传送到米图(Meetwo)系统的应用上,于是系统就会做出判断,自动根据你的爱好设定车内娱乐系统,建议驾乘者当天适合听什么样的音乐、空调适合开多高温度。同时,能根据当天交通状况,建议车主上下班出发时间并且在车主出门前5分钟自动启动汽车,由此开启汽车更懂乘车人的智慧生命时代。

潍柴英致汽车总经理叶子青先生介绍,潍柴英致的互联网汽车是以互联网思维,构建基于车载智慧化操作系统平台,能够为车主主动提供全方位用车服务,让未来车生活实现人车合一,一直是潍柴英致汽车坚持不懈的追求目标。潍柴英致汽车依托于“五国十地”研发体系和4000多人的研发队伍及国内外行业专家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将早日实现车更懂车主的智能生活方式和服务体验。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贵阳之窗 声明
1.凡注明“来源:贵阳之窗”或"来源:贵阳之窗网"的稿件,均为贵阳之窗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贵阳之窗所有。未经贵阳之窗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贵阳之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贵阳之窗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贵阳之窗网删稿申请单
贵阳之窗网联系方式:QQ64975098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yzc.qhscw.net/qiche/ 汽车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64975098
auto.bolongxm.cn auto.hntuhuan.cn auto.ysqi.cn 3g.qxxi.cn i.huamuhr.cn wvvw.zenhu.cn